首頁 品牌策略 品牌實體推廣 華山癌友圓夢計畫

華山癌友圓夢計畫

專案介紹

癌友謝采倪Ani出現在華山文創園區演唱,頑童竟突然出現在現場,並亂入Ani的表演台,Ani落下驚喜及感動的淚水,意外的感動不勝言表。

2019年盛夏,癌友謝采倪Ani出現在華山文創園區演唱,現場不少有前來幫Ani加油打氣的粉絲們。

Ani演唱到偶像頑童MJ116的歌之時,頑童竟突然出現在現場,並亂入Ani的表演台,Ani落下驚喜及感動的淚水,

意外的感動不勝言表。

一場感人的「癌友圓夢計畫」正悄悄進行,頑童MJ116得知有一位罹癌的小女生謝采倪Ani一直把自己創作的歌曲作為自己的精神良藥、

引領她走出絕望,於是偷偷的安排了這一場圓夢計畫。謝采倪Ani在青春年華的26歲罹患淋巴癌第三期,當時怨天尤人的Ani,

將近有半年時間走不出傷感。身邊的親朋好友只能告訴她「妳要樂觀,不要想太多…」卻沒有人告訴Ani該怎麼樂觀。

就在某天聽到她最喜歡的饒舌團體-頑童MJ116的歌曲《Just Believe》。

Ani想起她愛的饒舌,想起她的悲傷是需要一個宣洩的方法,於是開始創作,把重心轉移出罹癌的傷感。

此次快閃活動,除了邀請謝采倪Ani擔任一日街頭藝人讓更多人感受到她的勇敢故事,還邀請到Ani最喜歡的饒舌團體頑童MJ116現身圓夢,

讓這個故事得以延續感動到更多人,Ani於現場哽咽地說:「能唱自己的自創曲給最喜歡的饒舌團體頑童MJ116聽,

並且得到他們的肯定,真的讓我不爭氣的落淚了。」頑童MJ116則表示:「我們來參與這次的圓夢計畫,

Ani說我們的歌給她鼓勵,其實我們才想說謝謝Ani,妳也給了我們很棒的鼓勵,很榮幸能參與妳的一小部分!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