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品牌策略 品牌實體推廣 2012-全台最大90盎司吼牛排大胃王比賽

2012-全台最大90盎司吼牛排大胃王比賽

專案介紹

模法雲端於11/6(二)協助吼牛排在南崁形象店舉辦了『全台最大90盎司牛排大胃王』比賽,相當於2.55公斤重的牛排,而參賽者需於一小時內吃完。為籌備這樣盛大的活動,模法雲端也特別提早到場幫吼牛排做準備,只為呈現出最空前絕後的一場大胃王比賽。

 

本次活動,吼牛排還大方的提供了第一名一萬元現金獎金。網路活動也不手軟,參加網路活動就有機會抽到平板電腦、mp3等大獎項。

活動現場更是充滿各大媒體爭相採訪,只為了目睹90盎司牛排的風采。

90盎司的牛排,比平常一般的牛排大了四五倍,厚度更是有再加倍!吼牛排的陳執行長親自為所有的媒體講解,更偷偷告訴大家五分熟其實是最適合食用的熟度。且筋的部分吼牛排更是以手打的方式挑掉,不會影響到整塊牛肉的鮮嫩感。陳執行長更說,九十盎司大牛排選用的是牛的背肩肉,肉的品質較高,每一頭牛最多只能製作出兩份,這樣大尺寸的牛排真的是極品中的極品!

這樣一塊牛排,比兩位女生的臉都還要大,要參賽者在一小時內挑戰完畢,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當天依然有著十五位勇者,不畏艱難的決定奪下這個大胃王的稱號。

活動正式開跑,各個參賽者都暖身完畢,準備一飽口福並勇奪獎金,陳執行長更在活動前夕為參賽者勉勵,也呼籲大家一切以健康優先。

整場活動更由主持人胖哥跟kitty姊讓現場氣氛好不熱鬧,參賽者們不僅要對付眼前的巨大牛排,還要不時地被主持人們逗得笑開懷。

活動結果出乎人意料,原以為這個不可能的任務,會在時間內沒有勇者可以挑戰成功,殊不知結果令人跌破眼鏡,不到半小時就有一位現年三十一歲、身高不到一百六十公分、體重四十六公斤的瘦小的女性參賽者把90盎司的牛排吃得乾乾淨淨。

身旁的參賽者無一不起身給予最誠摯的掌聲及肯定,直呼『太強了!』『一般人不可能做到的!』主持人更開玩笑問『到底餓幾天?』冠軍林小姐表示沒有餓,今日都還有正常進食。

拿到獎金一萬元的林小姐,更答應還要再到吼牛排來吃這90盎司的牛排,更開心的從陳執行長手中接過這個至高無上的大胃王封號。

而第二名直到了最後五分鐘時才產生,為一名年輕男性,抱走了六千元獎金後直呼『不行了,一個月不要再吃牛排。』

南崁形象店大胃王順利結束,而下周11/20(二)更於中壢旗艦店舉行中壢店大胃王,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前來觀賽,目睹大胃王們的風采。

BACK